国资交易专家 投融并购顾问

010-52401598 010-52297285

国内最专业做国有企业改制顾问公司

日期:2017-06-28

   公司从08年成立以来,已形成在产权交易、国企改制、招商推介、尽职调查、投资估值、并购重组、投资咨询等方面的全要素综合服务能力。

 

  公司紧跟国资改革时代步伐,竭诚为中央企事业单位提供精准定制的专业服务。在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围绕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整合是国企改革发力的方向,无论是做好增量、盘活存量,还是做好主动减量,通过包括产权市场在内的资本市场,利用市场化手段引导国企进退将成为重要的改革路径之一。

 

  公司积极实施“互联网+”业务创新。针对中央企业资产处置项目寻找投资人的难点、痛点,于2012年率先在行业内开发网络服务品牌“找项目网”(www.360ask.org)。近几年,公司不断探索新媒体融合发展,先后入住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号、UC云观、百家号等8个自媒体平台,我们实时发布国资项目交易信息,传播混改商机,提升市场化资源对接整合效率。

 

  2008年元月,华诺信诚财顾抓住产权交易市场的发展新机遇应运而生,以成为中国产权交易顾问服务领域的领先者为发展目标,确立了“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卓越,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体系指导公司运营发展。

 

  产权市场通过面向社会信息公开和规范操作,发挥信息聚集、促进资源优化配置、降低交易成本的作用,在防止国有资产交易过程中的国有资产流失的同时,为各类投资者提供了规避交易风险、公平参与的投资机会。近年来,产权市场为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和结构调整提供了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服务。其中,从交易规模看,北交所是中国产权交易机构的第一梯队,作为其会员单位,提供的服务能够得到客户和北交所的认可,是公司最期待的回馈。

 

  十八大以来,产权市场迎来了政策机遇期,2015年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第一次将产权交易市场明确为资本市场,赋予了产权市场更大的发展空间。2016年6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联合发布施行了《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32号令”),要求国有企业、国有控股企业以及国有实际控制企业的产权转让、增资扩股、重大资产交易需要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进行,为产权市场发挥资本市场功能、实现企业融资和产权流转“双轮驱动”提供了具体操作政策依据。

 

  我们积极开拓、锐意进取,规范操作,积累沉淀了一套卓有成效的国资处置服务与风险控制体系,建立了一支实践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复合、执业操守良好的专业化团队。

 

  公司本着信誉第一、 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秉承“品质成就客户财富,协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恪守“专业、诚信、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围绕以市场化手段满足国资改革的客户需求。

 

国有企业改制的定义、改制方式及利弊分析

 

  国有企业改制是指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省政府有关规定,将国有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和股份合作制企业。利用外资改组国有企业和国有大中型企业辅业改制。

 

  一、 基本概念

 

  国有企业改制是指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省政府有关规定,将国有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和股份合作制企业。利用外资改组国有企业和国有大中型企业辅业改制, 按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规定的程序办理。

 

  国有企业改制是涉及产权制度的改革,由国有资产出资人和所出资企业一起实施。改制方案可以先由国有企业提出,也可以由政府派出有关部门与企业一起研究制订。

 

  国有企业改制是一项系统性强、牵涉面广的改革,除政府指定的牵头部门外,计划、财政、劳动和社会保障、国土资源、税务、工商管理、总工会、金融债权银行及债权管理部门、中小企业局等单位参加国有企业改制方案的研究拟订和会审,并按照各自职能,支持国有企业改制方案的实施。

 

  国有企业改制必须依靠广大职工群众,加强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在国有企业改制过程中,要向全体职工进行深入广泛的思想动员,讲清改制的目的、意义及政策,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制订企业改制方案,要吸收职工代表参加,充分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改制方案须经职代会审议通过,不允许少数人暗箱操作,严防国有资产流失和侵犯职工合法权益。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国有企业改制 国有企业改制顾问公司

最近动态

  • 最新
  • 热点
  • 推荐

关键词标签

扫一扫,关注更多最新资讯

专业    诚信    创新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全要素综合服务、

协助您实现针对产权交易和融资交易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