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交易专家 投融并购顾问

010-52401598 010-52297285

国有资产评估机构 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

日期:2017-07-24

   随着国企改革政策的变化,国有资产评估机构的发展也进入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国有资产评估机构指持有国务院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部门颁发的国有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的机构。

 

  2015年9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在国企改革发展史上又添了一块里程碑。这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增加国企活力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具有指导作用。2016年6月24日国资委、财政部联合签发了《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第32号令),更为明地规定了国有资产交易相关问题,将深化国企改革带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度,为市场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在国企改革的大行业背景下,众多国有资产评估机构纷纷涌起。国有资产评估机构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的一种公正性的社会服务机构,其作用在于为资产交易各方提供公允的价格依据。

 

  国有资产机构的兴起,虽然给企业家们和投资者带来很多便利之处,同时也带来了问题。国有资产机构找哪家,我相信这个问题时长困扰着企业家和投资人。

 

  北京国有资产评估机构公司,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为了解决企业家和投资人的困扰,在“伴随企业成长、致力于企业费用最小化、企业价值最大化”的服务宗旨,遵守独立、公正、客观和严守客户机密的职业道德,建立和完善了各项专业服务质量标准体系下,为国资交易经济、并购重组顾问、产业投资咨询,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是北京国有资产评估机构公司,连续九年获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荣誉,连续三年蝉联“全要素综合服务奖”,是中国企业国有资产交易顾问服务领域的优秀品牌。

 

  企业家和投资者们,如果还在为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而烦恼,可以直接找北京国有资产评估机构公司,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又限公司,华诺信诚会全程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找项目网

标签 国有资产评估机构 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 北京国有资产评估机构公司

最近动态

  • 最新
  • 热点
  • 推荐

关键词标签

扫一扫,关注更多最新资讯

专业    诚信    创新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全要素综合服务、

协助您实现针对产权交易和融资交易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