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交易专家 投融并购顾问

010-52401598 010-52297285

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这家机构您看怎么样?

日期:2017-08-15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这句话在校园里会经常被当诗一样的朗诵,当你走在校园里,听见这句话也不足为奇。但是如果在一家公司里出现这种氛围,您有何感想呢?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国有资产评估机构,主营业务是国资交易经纪、并购重组顾问、产业投资咨询,是中国企业国有资产交易顾问服务领域的优秀品牌。公司从2008年成立至今,已零失误完结1300余宗项目。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为了严格自己的业务的团队,定期对业务人员进行考试。基于这种严格考核模式,其业务团队具备了全面的专业技能,严谨的工作的态度,高效的工作速度,百分百用心服务。因为通过考试的方式来考核公司员工,所以“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也被改编为“考考考老板的法宝,分分分员工的命根”在公司内部流传。

 

微信图片_20170815161935.jpg

 

  从公司的资质和公司的业务团队来考虑,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都是值得您考虑来咨询的国有资产评估机构。如果您还在为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而烦恼,我的建议您可以先咨询下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或登录其找项目网www.360ask.org了解一下。

标签 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

最近动态

  • 最新
  • 热点
  • 推荐

关键词标签

扫一扫,关注更多最新资讯

专业    诚信    创新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全要素综合服务、

协助您实现针对产权交易和融资交易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