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交易专家 投融并购顾问

010-52401598 010-52297285

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好

日期:2017-07-10

  国有资产评估机构并非是指只是单一进行国有资产评估的机构,而是指持有国务院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部门颁发的国有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的机构。

 

  这种机构可以是资产评估公司,也可以是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以及经国务院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认可的临时评估机构。这些机构开展国有资产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有二:一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二是必须持有国务院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含计划单列市]国有资产管理部门颁发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

 

  资产评估机构承担评估业务不受地区和行业限制,既可以承接本地和本行业的资产评估业务,也可以承接外地、境外和其他行业的资产评估业务。但是资产评估机构与被评估单位有直接经济利益关系的,不得对其评估。资产评估实行有偿服务。资产评估机构接受委托进行评估时,应依国家规定向委托单位收费,并与委托单位在评估合同中明确具体收费办法。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指定中央企业产权转让,资产转让和增资扩股交易平台的优秀会员机构,自2008年成立至今,连续九年获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荣誉,连续三年蝉联“全要素综合服务奖”,是中国企业国有资产交易顾问服务领域的优秀品牌!

 

  公司成立至今,已零失误完结1300余宗产股权、实物资产、债权、金融资产、增资扩股权益类项目,形成了在国资交易、国企改制、买方对接、尽职调查、投资估值、并购重组、投资咨询等方面全要素综合服务能力。

 

  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好,北京华诺信诚是您可信任的国有资产评估机构。

标签 国有资产评估机构 国有资产评估找哪家机构

最近动态

  • 最新
  • 热点
  • 推荐

关键词标签

扫一扫,关注更多最新资讯

专业    诚信    创新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全要素综合服务、

协助您实现针对产权交易和融资交易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