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交易专家 投融并购顾问

010-52401598 010-52297285

北京最专业的国资交易顾问公司

日期:2017-06-27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指定中央企业产权转让、资产转让和增资扩股交易平台的优秀会员机构,自2008年成立至今,连续九年获产权交易所“十佳会员”荣誉,连续三年蝉联“全要素综合服务奖”,是中国企业国有资产交易顾问服务领域的优秀品牌!

 

  公司成立至今,已零失误完结1300余宗产股权、实物资产、债权、金融资产、增资扩股权益类项目,形成了在国资交易、国企改制、买方对接、尽职调查、投资估值、并购重组、投资咨询等方面全要素综合服务能力.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块

 

  资交易经纪:为企业国有产权转让、增资扩股、资产转让提供方案规划、合规辅导、投资人对接、进场交易等综合服务。

 

  并购重组顾问:为企业并购重组提供方案规划、尽调估值、资金筹措、交易架构筹划、实施路径辅导等专业服务。

 

  产业投资咨询:收集分析产经资讯和市场项目信息,为客户规划投资方向、遴选投资标的、确定投资策略。

标签 国资交易顾问公司

最近动态

  • 最新
  • 热点
  • 推荐

关键词标签

扫一扫,关注更多最新资讯

专业    诚信    创新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全要素综合服务、

协助您实现针对产权交易和融资交易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