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401596/53369683
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产权交易所会员

新华(大庆)产权交易所金融资产及产股权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日期:2015-08-25/ 来源:华诺信诚 / 分享:

分享到:

         2015年5月21日,在新华(大庆)产权交易所第一届行业高峰论坛上,金融资产及产股权交易平台正式启动,这是在新交所金融衍生板块启动后的又一重要事件,将为我市金融行业发展注入新生力量,有效推动我市金融行业的发展,为非上市企业资产提供流动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走出融资困境。

  在金融衍生品板块发布仪式上,备受追捧的大庆原油价格指数经过8个月的试运营,正式上线运营。这不仅使大庆原油价格与国际接轨,更为能源企业及时准确把握原油价格水平及变化趋势提供了参考,从而规避价格波动风险,指引我国原油市场健康良好发展。

  同时,作为我市金融行业的新生力量,金融资产板块、产股权板块正式启动后,两大板块即日进入筹备阶段,不久就将有产品推出。

  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金融资产板块进行应收账款收益权转让、仓单质押、金融资产收益转让等业务,将为合格投资者提供第三方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走出资金困境。

  产股权板块的启动,将围绕建立实物资产、非上市企业股权托管服务平台进行具体操作。此平台可以促进实物资产有序流转,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通过定向增资、发行私募股权基金、众筹等方式,拓宽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并为不同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综合服务。

  作为我市金融行业的“新军”,金融资产板块、产股权板块业务的开展,将推动金融行业发展,为服务区域性产权交易市场、完善产权交易市场结构、保障交易各方合法利益及提高标准化交易效率等发挥区域性平台优势,打造具有一定特色的平台经济链条,助力更多需要资金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高峰论坛上,还就新交所的系统安全稳定、交易合法合规进行现场论证,让会员代表深入了解新交所的实力和专业水平。


客服QQ:80062360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南大街16号院东楼 2层
Copyright ©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09389号-2

010-52401596

服务时间:5X8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