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401596/52401597/18511590895
中国产权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产权交易所会员

首家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平台上线

日期:2014-08-31/ 来源:华诺信诚 / 分享:

分享到:

 

    大公国际今日宣布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平台正式上线。中国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背后隐藏着巨大的风险,这种状况牵动着各方面的神经,寻找一种互联网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已成为最具时代意义的需求,大公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平台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推出的。

  大公深入研究了互联网金融形态的特性及其信用风险形成规律,设计出了债务人公开信息,债权人公开监督,评级专业监控,黑名单公示,四位一体联动满足互联网金融本质要求的信用风险管控模式。

  互联网金融有效解决了资金供求信息不对称矛盾,提高了融资效率,但是,与此同时却加剧了债务人信用风险信息不对称矛盾,只有解决了这一矛盾,互联网金融才能安全发展。以揭示债务人风险为智能的评级可以担当这一责任。

  大公创造了互联网金融信用评级的独特模式,就是双向参与两类评级。双向参与是指,互联网债权大众和大公共同参与对债务人的评级;两类评级是指,互联网金融市场准人评级和偿债能力评级。

  不过大公董事长关建中说,用什么样的标准选择能够真正承担互联网金融评级责任的机构是一个重要的任务。他认为,评级责任、评级能力、评级历史、评级声誉应该作为评级进入互联网金融的标准。


客服QQ:80062360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南大街16号院东楼 2层
Copyright ©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09389号-2

010-52401596

服务时间:5X8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