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交易专家 投融并购顾问

010-52401598 010-52297285

华诺信诚财顾九年蝉联北交所十佳会员

日期:2017-03-25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再次荣获北交所“十佳会员”奖项,至此,华诺信诚财顾自成立以来已经九年蝉联此奖项。2017,华诺信诚财顾“撸起袖子加油干”!

  

 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找项目网首席市场官李晓芳 

 

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2016年度会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3月24日下午在北交所交易大厅成功召开。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诺信诚财顾”)再次荣获“十佳会员”奖项,至此,华诺信诚财顾自成立至今已经九年蝉联北交所十佳会员。

 

2008年元月,华诺信诚财顾抓住产权交易市场的发展新机遇应运而生,以成为中国产权交易顾问服务领域的领先者为发展目标,确立了“专业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卓越,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体系指导公司运营发展。

标签 北京华诺新城 北交所十佳会员

最近动态

  • 最新
  • 热点
  • 推荐

关键词标签

扫一扫,关注更多最新资讯

专业    诚信    创新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全要素综合服务、

协助您实现针对产权交易和融资交易的战略目标